旗下微信矩阵:

【专题】维思资本简介、高管团队、投资理念、明星项目

维思资本是国内*的价值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核心团队成员最早于2002年创立了法国外贸银行在中国的投资业务,是中国最早从事美元直接投资的管理团队之一,并获得优异业绩。
2016-11-15 09:58 · 投资界综合     
   

  维思的产业链拐点们

  在维思团队14年的历史上,维思几乎没有出现过项目“孤岛”。

  从成名作:无锡尚德+江西赛维的成功,到成功的抓住智能手机产业链,连续投资:瑞生科技+山东共达+德信无线,全部退出,且瑞生科技成为世界巨头及港股白马股;

  成功捕捉并连续投资医疗升级及医疗互联网:基蛋生物、天仞生物、建麾科技,其中基蛋生物排队冲刺、天仞生物和建麾科技业务发展迅猛。

  抓住了清洁技术产业链,投资台海核电+大连大高+京冶+侨联+久吾高科。其中京冶登录新三板,侨联退出,大连大高即将退出,台海核电成为民营核电*股。久吾高科已到过会冲刺阶段

  已被验证能获取系统性高回报。维思具备系统性捕捉产业链中结构性投资机会的能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