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C大佬江湖没地位在瞎“混” 市场要挤掉的是水分不是泡沫

在12月3日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的“刨根问底投资界”专场上,来自各方的投资大佬就资本市场“泡沫”、如何寻找下一个BAT等问题进行切磋。
2014-12-03 13:26 · 投资界  周小燕   
   

VC大佬江湖没地位在瞎“混” 市场要挤掉的是水分不是泡沫  

  DCM中国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 林欣禾

  林欣禾我是林欣禾,看起来我是最年轻的一个VC,我是2006年加入VC的,60后。DCM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就是投资TMT,TMT在行业特别专注。    

  艾诚:DCM一直的口号是,我们只投早期,只投美元,只投TMT,58同城,当当网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周小燕,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33745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