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C大佬江湖没地位在瞎“混” 市场要挤掉的是水分不是泡沫

在12月3日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的“刨根问底投资界”专场上,来自各方的投资大佬就资本市场“泡沫”、如何寻找下一个BAT等问题进行切磋。
2014-12-03 13:26 · 投资界  周小燕   
   

  2014年12月2日至12月4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年度会议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在12月3日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的“刨根问底投资界”专场上,来自各方的投资大佬就资本市场“泡沫”、如何寻找下一个BAT等问题进行切磋。  

  以下为具体内容:

VC大佬江湖没地位在瞎“混” 市场要挤掉的是水分不是泡沫

  艾问传媒创始人、独立主持人艾诚 

  艾诚:有请陈文正,深圳创新投。策源创投创投的冯波纪源资本符绩勋软银中国资本华平DCM林欣禾德同资本邵俊同创伟业郑伟鹤

  这个环节既然举办方很创意地设计,我们就很创意地进行,没有论坛,咱们不互相聊,我们就对着台来作答。我觉得应该是有很多的问题,我是一个不到一年的创业者,我觉得投资界刚才讨论的问题离我本身的创业也挺远,我在想一个创业者的宿命,可能就是当我公司做得很好、很火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朋友来到我的公司开香槟,庆祝祝贺;当我的公司做的很失败,整个空空荡荡的屋子里就只有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创业者,这才是真正创业者的宿命,这是我关心的创业者该怎么坚持。

  还有媒体界的朋友们有各种看不懂、看不明白,才会有所谓的反向和泡沫,所以希望投资人和投资界的人士来作答,今天我看到很多刚刚进入投资界的朋友们,接下来直接就开门作答,问题从哪里来?今天现场应该有一个板块,是红色椅子的朋友,你们是主办方请来的大众提问团,很多问题要来自于你们,与此同时这个专场也开放给大众提问团之外的所有朋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周小燕,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33745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