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C大佬江湖没地位在瞎“混” 市场要挤掉的是水分不是泡沫

在12月3日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的“刨根问底投资界”专场上,来自各方的投资大佬就资本市场“泡沫”、如何寻找下一个BAT等问题进行切磋。
2014-12-03 13:26 · 投资界  周小燕   
   

  VC大佬:我在江湖没什么地位 还在“混”! 

  艾诚:开场之前很多人就说,我问什么,我也不认识这几位大佬,很多都很低调,有很多从来不接受媒体采访的,我帮助各位了解一下大家。各位也坦白一下你们都是什么时候入行的、所做的这个基金最大江湖地位是什么?  

VC大佬江湖没地位在瞎“混” 市场要挤掉的是水分不是泡沫

  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陈文正

  陈文正:我是来自创新投资集团的陈文正,如果从做投资来讲,我是01年到创新投资集团,创新投是1999年成立的,我们是不断循环的投资,我们同事比较多,内部有很多小组,每个小组专注于自己的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周小燕,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33745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