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扒一扒】2014投资界男神女神年度排名榜单揭晓!

在12月4日的清科晚宴上,一向低调的高瓴资本掌门人张磊高调地用他的发型诠释了"有风来"的演说主题。风来了,发型乱了,统统不要紧,有钱赚就行!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05 16:34 · 投资界     
   

  昨天,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一年一度super盛会圆满落幕,而昨晚刚刚发布的清科年度排名转发量已经超过10万,如果你是VC/PE行业的小伙伴或创业者,如果你此刻还没在朋友圈看到这个榜单,那很遗憾的告诉你,你极有可能是被你的伙伴们拉黑了。

  话说回来,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上,投资大咖们走马灯一样地频繁现身,让整个会场弥漫着一股金库般的气息。小伙伴们欢心雀跃地见到了各自的男神和女神,接下来,就让我们怀着一颗热爱八卦吐槽的心,一起来揭晓2014投资界男神女神年度排名榜单吧!

  发型最炫投资男神--张磊

  在12月4日的清科晚宴上,一向低调的高瓴资本掌门人张磊高调地用他的发型诠释了"有风来"的演说主题。风来了,发型乱了,统统不要紧,有钱赚就行!有钱,就是这么任性!BTW,小伙伴们觉得他这炫酷的发型是像阿童木,还是花轮同学?

【扒一扒】2014投资界男神女神年度排名榜单揭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53747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