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扒一扒】2014投资界男神女神年度排名榜单揭晓!

在12月4日的清科晚宴上,一向低调的高瓴资本掌门人张磊高调地用他的发型诠释了"有风来"的演说主题。风来了,发型乱了,统统不要紧,有钱赚就行!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05 16:34 · 投资界     
   

  气场最强投资女神--徐新

  这位笑容爽朗、爱穿红衣、妙语连珠、语速快到让速记小哥崩溃的投资女王一开口,会场大屏的弹幕上就涌现出无数粉丝的赞美,"徐新姐姐好美"、"气场啊气场"、"徐总讲话很实在"……

【扒一扒】2014投资界男神女神年度排名榜单揭晓!

  如此强大的女王气场,让人不敢相信她所说的"VC竞争激烈到了直接背后捅刀子",谁敢捅投资女神的刀子?这股方圆十里内竞争对手寸草不生的气场难道你感受不到吗?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53747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