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扒一扒】2014投资界男神女神年度排名榜单揭晓!

在12月4日的清科晚宴上,一向低调的高瓴资本掌门人张磊高调地用他的发型诠释了"有风来"的演说主题。风来了,发型乱了,统统不要紧,有钱赚就行!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05 16:34 · 投资界     
   

  最高富帅投资男神--沈南鹏

  闲话不用多说,各位小伙伴看下面这张照片就能懂为什么"最高富帅投资男神"这一荣耀非沈南鹏莫属了。

【扒一扒】2014投资界男神女神年度排名榜单揭晓!

  在这张照片里,英俊潇洒的男神沈南鹏让女王徐新都露出了娇羞之态,让人不得不感慨,无论你是谁,只要是个女人,见了男神都是一样的害羞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53747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