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医疗健康专场:找投资各显身手

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医疗专场有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马泷齿科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枣到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意时网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七鑫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天宇医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6家创业公司。
2014-12-02 16:11 · 投资界  于天娥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医疗健康专场:找投资各显身手

  北京北方天宇医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曹海

  北方天宇简介:为医院的建设提供整套的系统解决方案,从医疗工艺规划咨询,到医院的室内设计,到室内工程的施工,到医院的净化,最后是医院的专用一些医疗装备的整套解决方案。一级企业有两千多家,十多年一直开始评行业百强,八年多位于建筑行业百强,去年建设系统开始评比各个细分行业的前几名。在医疗建筑系统中,去年今年排名第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