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医疗健康专场:找投资各显身手

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医疗专场有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马泷齿科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枣到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意时网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七鑫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天宇医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6家创业公司。
2014-12-02 16:11 · 投资界  于天娥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医疗健康专场:找投资各显身手

  上海意时网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夏宁峰

  上海意时网络简介: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保险相关的公司,用大数据做产品的设计定价、风险控制、营销。金融产品将彻底平民化和屌丝化,颠覆原来的金融机构,只服务20%的体系。三年完成了研发金融产品、营销、设计、金融服务的全闭环,实现跟保险公司合作,并获得全国保监会第一家授权的网络许可牌照。已经服务过1200万客户,每天有8-10万的购买客户,月流水大概5千多万,明年希望翻一倍,通过高频次,小金额,理赔频繁,给客户信任和使用黏性。

  已经完成了天使轮投资,还有百度和一些其他人的投资。目前在做新的投资,大概是2-3亿的融资,已完成了1.5亿的认购。

  对话VC:

  嘉宾:问一下上海意时网络,你销售的直销产品比例和分销产品比例是多少?

  上海意时网络:我们首先是这家产品公司,在内部不太这么分,小米通过联通,通过直销都有,从流量的角度来讲,还是合作伙伴居住,占到70%以上,主要是直销,我们每天APP下载速度也很快。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