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橙意家人获弘晖资本500万美元A轮投资

医疗可穿戴设备公司橙意家人获弘晖资本500万美元A轮投资,其在今年3月刚推出医疗级可穿戴设备——鼾症监测仪。
2014-11-24 10:53 · 投资界讯     
   

  医疗可穿戴设备公司橙意家人获弘晖资本500万美元A轮投资,其在今年3月刚推出医疗级可穿戴设备——鼾症监测仪。

  据了解,橙意智能鼾症监测仪可在睡眠时佩戴,连续采集用户血氧饱和度等指标,形成动态血氧趋势图,用户通过手机APP即可查看报告得知是否患有鼾症以及病症的程度。

  橙意家人创始人张丹表示, 现在一些可穿戴设备的核心点还都集中在监测用户的健康指标,不过是充当了健康管家的角色,这与医疗、智能医疗的概念相距甚远。如何能够更早地提前给用户预警,并提供解决方案,也只有医疗级可穿戴设备才能做到。

  据介绍,除了硬件产品,橙意家人已经与三甲医院共同成立了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社区筛查中心,目前该中心已开始运行。

  对于融资后的发展规划,张丹透露,橙意依然专注于“医疗级可穿戴”领域,将加强技术积累,加大O2O布局,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解决方案和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据透露,橙意第二代产品将于近期发布,采用最新的传感采集技术,结合医患互动的APP,形成监测、治疗、服务的闭环产品。(红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