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穿戴设备公司咕咚网完成6000万元B轮融资 深创投领投

国内智能可穿戴设备公司咕咚网3月10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深创投进行领投,融资金额达到6000万人民币。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有着“最小200亿美元”的份额和“4亿主流用户”。目前已有百度、360、盛大、小米及众多创业公司参与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开发。
2014-03-11 09:27 · TechWeb  恰克   
   

 

  国内智能可穿戴设备公司咕咚网3月10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深创投进行领投,融资金额达到6000万人民币。

  咕咚网是由成都乐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的智能穿戴式设备项目,目前已有数千万注册用户,旗下智能手环产品已经推出三款。

  据介绍,此次融资将帮助咕咚网加速建立可穿戴式运动健康设备服务平台及用户社区的整合和发展,着重完成软件部分功能的完善和拓展,实现智能穿戴设备社交化理念。同时为更多第三方企业提供硬件方案服务和数据服务。

  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有着“最小200亿美元”的份额和“4亿主流用户”。目前已有百度、360、盛大、小米及众多创业公司参与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开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