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医疗健康专场:找投资各显身手

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医疗专场有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马泷齿科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枣到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意时网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七鑫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天宇医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6家创业公司。
2014-12-02 16:11 · 投资界  于天娥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医疗健康专场:找投资各显身手

  北京枣到了科技有限公司崔大宝

  枣到了简介:枣到了做的是一款基于粉丝经济,用户体验,小而美的农产品电商的项目,定位的是国内首款大姨妈枣,是移动电商+社交化电商。和社交化电商的区别是:靠粉丝,靠口碑,靠互动的自品牌。在姨妈期间或者前后之间最需要调理的。重复购买力比较高,女人的刚需,这是一个小众的大众消费品,以后我们去延伸出我们的枣干,枣粉红。包括一些包装和用户体验,包括怎么和用户之间建立情感的联系,都是区别不同,强调的是给消费者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卖的是关心和健康生活方式。希望融资100万出让15%的股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