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江资本宣布成功募集第二支生物和医疗健康产业基金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三江资本今天宣布成功募集第二支专注生物和医疗健康产业的早期创投基金,规模1.5亿元人民币,基金投资人主要来自行业内的成功企业家。基金将重点投资医疗器械、医药、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和生物技术等领域,主要面向初创期和成长早期阶段的项目。
2014-10-15 15:57 · 投资界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三江资本今天宣布成功募集第二支专注生物和医疗健康产业的早期创投基金,规模1.5亿元人民币,基金投资人主要来自行业内的成功企业家。基金将重点投资医疗器械、医药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和生物技术等领域,主要面向初创期和成长早期阶段的项目。

  三江资本去年6月曾宣布完成国内生物医疗领域首支天使基金的募集,基金规模1亿元人民币。

  三江资本2008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一家专注于生物和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银行,主要业务为投行财务顾问服务和创业投资,其创业投资集中于早期阶段,目前管理的基金总额约3.2亿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0/201410153722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