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都别再“吹”了:投资界高调曝光VC退出个案数 扒光底裤 谁在裸泳?

IPO暂停让VC/PE去年的光景都不太好,好在今年美国那头儿“春暖花开”,A股也“宽大为怀”,VC/PE的日子总算好过了点。趁着年景好,界公子特意八出了那些大牌VC/PE的IPO退出案例数,来看一看哪家生活奔小康,哪家还没“脱贫”。
2014-07-31 08:43 · 投资界  姚博海 李梅   
   

  作为常年混在投资界的界公子,我们和许多创业者一样几乎每天都被那些融资案例所折磨。动不动千万美金的融资时刻在捉弄着我们的神经,那些动辄一掷千金的高大上VC/PE们也一度是界公子崇拜的偶像。

  不过,在投资圈浸淫多年后,界公子发现传说中的高大上们的日子也不是那么轻松。当他们在一掷千金时,背后总有一双双尖锐的眼睛在看着他们,那些被称为LP的投资人们可不是白给钱的主儿。能够把投资变成退出回报才是他们要的结果。

  这不,IPO暂停让VC/PE去年的光景都不太好,好在今年美国那头儿“春暖花开”,A股也“宽大为怀”,VC/PE的日子总算好过了点。趁着年景好,界公子特意八出了那些大牌VC/PE的IPO退出案例数,来看一看哪家生活奔小康,哪家还没“脱贫”。

都别再“吹”了:投资界高调曝光VC退出个案数 扒光底裤 谁在裸泳?

数据来源:私募通(截至2014年6月30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姚博海 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7/201407313692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