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都别再“吹”了:投资界高调曝光VC退出个案数 扒光底裤 谁在裸泳?

IPO暂停让VC/PE去年的光景都不太好,好在今年美国那头儿“春暖花开”,A股也“宽大为怀”,VC/PE的日子总算好过了点。趁着年景好,界公子特意八出了那些大牌VC/PE的IPO退出案例数,来看一看哪家生活奔小康,哪家还没“脱贫”。
2014-07-31 08:43 · 投资界  姚博海 李梅   
   

  纪源资本:成功上市数量15家 静待阿里封神

都别再“吹”了:投资界高调曝光VC退出个案数 扒光底裤 谁在裸泳?

去哪儿——纪源资本投资代表项目

  纪源资本也是一家极有眼光的投资大佬,纪源资本(GGV Capital)是美国硅谷最早投资中国的风投基金之一, GGV中国基金先后投资了土豆、去哪儿、UCweb、美丽说、YY以及即将问鼎世界最大IPO融资的阿里巴巴

  与大多数投资机构单打独斗不同,纪源资本崇尚团队合作,被业界称之为“篮球式投资”,超过60%的投资都布局于B轮和C轮。纪源资本主帅符绩勋自己早年因投资百度一战成名,如今左有明星女投资人李宏玮,右有刚刚加盟的原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童士豪,这位年轻的投资人因投资小米一举登上2013年《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纪源资本的未来让人充满期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姚博海 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7/201407313692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