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之前有不少亚洲公司在美国上市,比如百度,新浪,以及腾讯,但是去年似乎赴美上市的亚洲公司并不多。这种情况在2014年可能会有所改观,不少来自东方的大公司会在今年选择上市。微博昨晚上市,微信日后有没有可能上市呢?
2014-04-18 09:13 · 创业邦     
   

  8、 Line(日本)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从去年年初开始,就有传言称,Line,这家日本即时通讯App开发公司有可能会商室,随即各种各样的报道,各种各样的估值就出现了,据说Line公司的估值大约在100亿到300亿美元之间。

  Line的用户数量超过4亿,不过和许多竞争对手不同,Line并没有对外公布他们的活跃用户数量。另外Line的盈利模式也不一样,比如WhatsApp是通过收取每位用户一美元,这种收费模式来盈利的,而Line的盈利模式却很多样,比如他们有插图销售,每月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还有游戏App内置购买,这给他们带来了60%的收入,此外他们还为品牌和名人明星提供直接营销推广服务。

  在最近一个财季里,Line表示自己的即时通讯App收入达到了3.38亿美元,但是他们没有对外披露具体的盈利和亏损数据。Line的增长速度比Twitter还要快,去年一年的收入增长幅度达到了450%,不过Twitter,这家美国微博公司去年的总收入更高些,达到2.427亿美元。

  截至目前融资额:未知

  预计估值:100亿-30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