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居IPO发行规模缩小44% 发行价不变

乐居计划以每股10到12美元的发行价发行11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一股普通股),最多募集1.38亿美元资金。此前乐居计划以同一价格IPO发行2035.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其计划中的股票发行量缩减了44%。
2014-04-17 13:47 · 腾讯科技  瑞雪   
   

  易居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J)旗下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说明书增补文件(F-1/A)。

乐居IPO发行规模缩小44% 发行价不变

  文件显示,乐居计划以每股10到12美元的发行价发行11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一股普通股),最多募集1.38亿美元资金。此前乐居计划以同一价格IPO发行2035.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其计划中的股票发行量缩减了44%。

  招股书显示,IPO前,易居共持有乐居100,798,200股股票,占股84.0%,腾讯持股19,201,800股,占股16.0%;IPO后,易居持股总数不变,占股稀释为76.3%,腾讯持股增加为21,231,220股,占股16.1%。

  乐居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2013年营收达到3.354亿美元,较上年的1.713亿美元增长近一倍;乐居2013年实现净利润4270万美元。乐居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LEJU”。乐居表示,该公司计划使用募集到的资金扩展进入新市场,并改善自己的技术基础设施。

  瑞士信贷证券公司、摩根大通证券公司和华兴资本证券公司将担任乐居首次公开招股交易的主承销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