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火车票预订平台SilverRail融资4000万美元

SilverRail Technologies是一个专注于火车票销售的B2B平台,该公司在C融资中获得了4000万美元的投资,由风投公司Mithril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SilverRail现有的四个投资者都参与了跟投。
2014-04-16 15:00 · 环球旅讯  Sylvia   
   

  SilverRail Technologies是一个专注于火车票销售的B2B平台,该公司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4000万美元的投资,以期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

  本次C轮融资由风投公司Mithril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SilverRail现有的四个投资者都参与了跟投,包括 Canaan Partners、Sutter Hill Ventures和Brook Venture Partners。

  SilverRail目前总共获得了7300万美元的投资,这家创业公司并没有透露自己新一轮融资后的估值。

  该公司创办于2009年,在种子轮、A轮及B轮融资中先后获得了2900万美元的投资。SilverRail还通过一次战略型收购获得了300万美元的投资。

  研究公司Pitchbook的报告称,与行业平均水平相比,此次4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可谓是大手笔。

  有了多余的现金,SilverRail就可以提升其技术基础设施以及扩大业务发展。

  SilverRail称其已占领北美市场。举个例子,每一个出售美国铁路公司火车票的美国商家都极有可能是SliverRail的用户。

  在过去几年内,SilverRail逐渐与西班牙、意大利和瑞典建立了联系,该公司总共打入了位于北美和欧洲的九个国家的市场,其中包括英国和德国。

  SilverRail预计,要与世界上所有主要的铁路承运商都建立起联系还需要五年时间。

  铁路业的罗塞塔石碑

  SilverRail是一个能够将旅行社或在线旅游公司这样的销售商与供应商联系起来的B2B平台。

  SilverRail就好比铁路行业的罗塞塔石碑(译注:一块刻有古埃及法老托勒密五世诏书的石碑,同一段内容有三个不同的语言版本)。该公司能够解译铁路IT系统,比如德语和西班牙语系统,然后将它们编译成单独的数据流或应用程序界面(API)。

  有了这样的单一平台,火车票销售商就不用再通过目前使用的复杂渠道来联系供应商了。该公司还将使程序语言更加标准化,让不同系统之间可以相互对话。

  比如,目前英国以外的铁路系统针对圣·潘克拉斯车站有不同的编码,而SilverRail为车站提供了通用、*的编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环球旅讯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