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阿里巴巴最早下周一提交在美IPO文件

4月16日消息,路透社报道称,根据传闻,阿里巴巴集团将于下周提交在美IPO文件,最早将在周一。预计此次IPO的规模将超过Facebook在2012年上市时的160亿美元,创造科技公司IPO融资的新纪录。
2014-04-16 15:12 · 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路透社报道称,根据传闻,阿里巴巴集团将于下周提交在美IPO文件,最早将在周一。

  预计此次IPO的规模将超过Facebook在2012年上市时的160亿美元,创造科技公司IPO融资的新纪录。

  不过阿里巴巴并未对此传言进行回应。

  另有传闻称,目前阿里巴巴仍未确定在纽交所还是纳斯达克上市。

  而据彭博社对分析师的调查,阿里巴巴估值为1530亿美元,因此IPO融资额将高达180亿美元。

  阿里巴巴对于此次融资将为承销商提供“香港式”佣金激励措施:约30%佣金放入奖池中,在交易完成后由阿里巴巴分配给五大承销商。按180亿融资额计算,佣金总额约2亿美元。

  今日早晨,雅虎公布财报,同时披露了阿里巴巴2013年四季度业绩。其营收为30.58亿美元,同比增长66%;净利润为13.64亿美元,同比增长11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