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之前有不少亚洲公司在美国上市,比如百度,新浪,以及腾讯,但是去年似乎赴美上市的亚洲公司并不多。这种情况在2014年可能会有所改观,不少来自东方的大公司会在今年选择上市。微博昨晚上市,微信日后有没有可能上市呢?
2014-04-18 09:13 · 创业邦     
   

  5、 Homeshop18(印度)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这家印度在线和电视电子商务公司,是印度媒体集团Network18旗下的公司,他们希望通过纽约证券交易所在公开市场募集7500万美元资金。

  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该公司的销售额达到了5100万美元,他们主要负责运营家庭购物频道,也提供类似的互联网服务,公司客户数量达到890万。

  在这一领域里有另外两家规模较大的公司,分别是Flipkart和Snapdeal,但是Homeshop18,作为一家经营了六年的公司,重复客户比例高达45%,随着印度智能手机使用量开始增多,也帮助该公司获取了更多的潜在客户,不过印度还是有部分对技术不够精通的消费者,因此该公司的主流销售渠道还是电视。

  截至目前融资额:4400万美元

  预计估值:未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