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之前有不少亚洲公司在美国上市,比如百度,新浪,以及腾讯,但是去年似乎赴美上市的亚洲公司并不多。这种情况在2014年可能会有所改观,不少来自东方的大公司会在今年选择上市。微博昨晚上市,微信日后有没有可能上市呢?
2014-04-18 09:13 · 创业邦     
   

  7、 聚美优品(中国)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中国的聚美优品是一家专注于时尚行业的线上零售商。本月12日,已向SEC提交了上市申请。希望通过IPO募集6亿美元资金,该公司目前的估值超过30万美元。

  和阿里巴巴、京东两家公司一样,聚美优品也是和小企业、小商户合作,为客户提供一个类似线上商场的购物体验,消费者还可以在聚美优品上面购买一些名牌商品,比如Dior和兰蔻。该公司的销售渠道包括传统的互联网商务,闪购,以及移动App。

  根据该公司透露,2012年他们的收入达到了4亿美元,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欧是斯坦福大学MBA毕业生,他表示,聚美优品在2013年的年收入会超过10亿美元。

  截至目前融资额:2000万美元(估计)

  预计估值:30亿美元

  极可能会上市的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