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之前有不少亚洲公司在美国上市,比如百度,新浪,以及腾讯,但是去年似乎赴美上市的亚洲公司并不多。这种情况在2014年可能会有所改观,不少来自东方的大公司会在今年选择上市。微博昨晚上市,微信日后有没有可能上市呢?
2014-04-18 09:13 · 创业邦     
   

  4、 猎豹移动(中国)

2014年亚洲值得关注的15家科技IPO  微信会步微博后程吗

  中国线上游戏开发商金山软件已经在香港股票交易所上市,不过,猎豹移动,作为金山网络旗下的互联网安全和服务公司,正在着手准备到美国金融市场上市,据悉他们已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提交了上市申请,目标融资金额为3亿美元。

  猎豹移动的竞争对手,是中国科技圈内的一个新贵,奇虎公司。另外,猎豹移动得到了中国给*互联网公司的支持,有报道称,腾讯公司拥有猎豹移动18%的股份,另外百度也是这家移动浏览器厂商*的广告客户之一。

  猎豹移动是通过服务内容来盈利的,此外他们还会向下载免费产品的用户推送广告,这些产品包括猎豹浏览器和杀毒软件。此外,猎豹移动海外业务也发展的不错,根据Technode透露,该公司在中国以外的地区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根据猎豹移动提交的上市文件现实,他们在2013年的净收入为1024万美元,去年总收入为1.2387亿美元。

  截至目前融资额:未知(原金山网络,2014年更名)

  预计估值:未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