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纳股份获中国石油亿级人民币战略投资,德同资本跟投

据了解,维纳股份成立于2010年,主要产品包括佰付美APP、维纳宝APP、去加油H5和智能结算终端。
2020-05-09 09:5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陕西维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纳股份”)宣布获得中国石油的亿级人民币战略投资,老股东德同资本跟投。本次融资将用于升级技术服务体系、提升团队专业化管理能力、优化运营服务体系。维纳股份将依托中国石油旗下的2.45万个加油站,升级加油站智感体系和能源支付平台。

据了解,维纳股份成立于2010年,主要产品包括佰付美APP、维纳宝APP、去加油H5和智能结算终端,推出了“去加油”、“无感加油”、“油卡在线充值”、“车载智能系统加油”和“AI语音加油”等不同类型的智感加油解决方案。

通过近场支付、AI识别和智能终端支付等技术应用,维纳股份可以为B端(保险/银行/运营商等)提供营销、结算等产品与服务,为C端车主提供油站位置导航、便捷移动支付、加油便利与优惠等服务。

截至今年4月,维纳股份已接入全国超过两万座加油站,业务覆盖23个省份的1000多万车主、1000多家行业合作伙伴(包括金融、保险、互联网营销和电信等)。同时,维纳股份也成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联等大型金融机构的首选合作伙伴。

针对本次投资,中国石油派驻维纳股份董事连贺表示:“中国石油与维纳股份已深入合作超过8年,双方在智慧加油、优化用户加油体验方面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维纳团队在线上运营、数据分析、降低传统加油站跑单漏单、提升通行效率等方面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