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辉亚新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了解,博辉亚新是一家集存储服务器研发、生产、销售、托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2020-05-08 10:1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博辉亚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快公司IDC(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的推进。

据了解,博辉亚新是一家集存储服务器研发、生产、销售、托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博辉亚新已经在深圳设立分布式存储研究实验室,旨在为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技术和数据存储类服务,并已获得6项区块链及分布式存储软著专利;荣获多达7项AAA企业信用等级资质,并已获得工信部颁发的IDC、CDN与ISP三项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资质。

面对国家出台“新基建”政策,并且对“新基建”大力支持,以5G、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为代表的信息数字化基础设施将迎来重要机遇。博辉亚新已提前布局,截至目前,已经在山东、江苏、河北、浙江、重庆、安徽、湖北等多省市成立二十余家分支机构,市场规模不断壮大,也为未来新业务的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博辉亚新作为技术平台,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计划在未来3-5年内,在全球范围内布局30-50个数据中心,向国际知名互联网企业以及国际高端金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针对有大规模部署需求的企业提供整机柜定制化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