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加坡金融支付公司 Nium获得C+轮融资

据了解,Nium 成立于2014年,称自己是 “全球首家国际企业支付平台”。
2020-05-08 09:5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据动点科技报道,新加坡金融支付公司 Nium宣布获得C+轮融资,金额未公布。本轮投资方为来Visa 和印尼 BRI 银行的企业风险投资机构 BRI Ventures 。在本轮投资之前,Nium 共获得 5950 万美元的投资。

据了解,Nium 成立于2014年,称自己是 “全球首家国际企业支付平台”,他们的跨境业务遍布 90 个国家,支持 63 种货币形式。今年前三个月,Nium 的交易量达到近 20 亿美元。

作为本轮投资方之一,Visa 亚太区区域总裁 Chris Clar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ium 和 Visa 的合作始于 2019 年初,当时 Nium 加入了 Visa 亚太区的 Fintech Fast Track 计划……我们在为东南亚地区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即时汇款等新的商务体验方面进行了合作。”

Nium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Prajit Nanu 将 Visa 的投资描述为 “这是对我们的商业模式以及大环境下的应变能力的信任”。

Nium 称目前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100 万用户,目标是在 2021 年下半年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