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洪记两轮获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

洪记两轮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运营为一体的微出行交通工具整体方案提供商。
2020-05-08 08:0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洪记两轮宣布于近日获得由金库资本领投的近千万美金融资,洪记两轮联合创始人王淼表示,在公司盈利状况一直良好的情况下,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快速拓展其欧美市场。金库资本同时也是东南亚出行巨头Grab的战略投资人,此次融资将有助于双方在电动车全产业链的共同布局。此前,洪记两轮于2018年已获得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洪记两轮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运营为一体的微出行交通工具整体方案提供商,其核心团队囊括了来自于汽车行业、共享出行行业、两轮研发与制造行业的人才。洪记以技术研发与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通过核心技术专利+完善的生产体系+互联网营销模式,建立了强大的专业壁垒。洪记两轮不仅掌握多项专利技术,更在工业设计领域斩获了几十余项国际设计大奖。通过对核心驱动系统的研发与创新,洪记首创并自主研发了单臂轴传动技术,将汽车行业的理念、研发流程、生产体系、质量标准体系应用至微出行交通工具领域,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

金库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市场投资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目前旗下管理六支股权投资基金及累计管理八支阳光私募基金,分别投向出行、新能源、物联网等重点产业及二级市场。作为产业基金,其出资人均为相关产业拥有超过五十年经营经验的跨国企业,无论在品牌、技术、管理还是渠道皆具备国际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