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 齐安科技获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 深圳双创众投基金投资

齐安科技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2019-12-09 11:22 · 投资界综合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9日消息,宁波齐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安科技”)宣布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由深圳双创众投基金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核心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创新和市场推广投入,提升企业运营管理和业务部署能力,深化服务企业客户,为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驾护航。

齐安科技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其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安全检测领域,重点投入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客户持续提供评估、监测、管控、预警、通报的综合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齐安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检测领域,在政府机构、教育院校、科研机构和工业企业(电力、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烟草、水务、天然气、智能制造等)等行业领域投入大量的实践研究。

深圳双创众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投资领域围绕中国5G的发展而来的信息化智能化升级,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等领域;围绕中国人口老化问题带来的医药、健康领域。双创众投旗下管理的信息化产业基金已经投资了覆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先进企业;双创众投旗下的大健康产业基金,投资于医药原料和健康食品的生产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