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蒙英语品牌“英语小神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在金凌虹看来,在中国 1 亿启蒙教育市场中,还有近8000万儿童的英语启蒙教育有待开发,需求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
2019-12-09 08:55 · 投资界讯  rica   
   

12月9日消息,启蒙英语品牌“英语小神童”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是EGP明裕创投,其前身是原迪士尼旗下的思伟投资的中国团队。此前,英语小神童在2018年获得了真格基金的天使轮融资,以及蓝湖资本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课程研发和技术团队的扩充。在课程场景上,将融入IP、动画、游戏等多维元素,打造立体课程,以提升家长和小朋友的学习兴趣。

英语小神童成立于2017年10月,由前新东方名师金凌虹创办,联合创始人分别来自51talk、学霸君、小步亲子和轻课团队,聚焦0至6岁婴幼儿英语启蒙市场。英语小神童以“宝妈”作为核心用户群,目标是赋能妈妈如何和宝宝一起共同完成英语的启蒙,也是行业内第一家正式提出“关注宝妈需求、关心宝妈成长、助力宝妈育儿”理念的启蒙品牌。据了解,运营至今,平台付费用户累计过百万,单月流水接近千万元。

在金凌虹看来,在中国 1 亿启蒙教育市场中,还有近8000万儿童的英语启蒙教育有待开发,需求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

而“英语小神童”课程产品完全基于微信生态进行推广和获客。这种“去中心化”打法也是目前行业内最高效的,在降低流量获客成本的同时,也让产品分享者享受到应有回报。创始人金凌虹表示,我们的理念是“成人达己,冠盖云集”,“只有让产品分享者首先获得应该有的收益,品牌和公司才能获得利润,同时,我们想带动更多宝妈在物质精神上都获得应有的收获和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