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蒙英语品牌波比英语完成了2000 万元 A 轮融资,由伯藜资本领投

波比英语是一款面向下沉市场少儿的英语启蒙产品,主打趣味性的早期家庭英语启蒙教育。
2019-11-25 08:3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据36Kr报道,启蒙英语品牌波比英语近日完成了 2000 万元 A 轮融资,由伯藜资本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和名川资本跟投。2018年8月17日,波比英语曾完成了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明势资本投资。

公开信息显示,波比英语是“宝宝快乐说”旗下的主推产品,隶属于北京褚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这是一款面向下沉市场少儿的英语启蒙产品,主打趣味性的早期家庭英语启蒙教育,主要采用积木式语块的教学理念,通过游戏话的学习形式,帮助幼儿进行英语启蒙教育。为了以孩子的兴趣为导向实现英语教学,波比英语围绕波比这个IP角色构建了地球奇遇、童话世界、奇妙字母、魔法王国等完整的故事剧情。

未来,波比英语将新增 0 - 3 岁和 6 - 8 岁两个英语学习品类,做 0 - 8 岁全年龄段的英语启蒙品牌。按照对应用户的需求,0 - 3 岁的产品会强化“亲子”属性,提供家庭亲子共学的解决方案;6 - 8 岁则开始需要提供“读写”教育,所以波比英语也引入了分级阅读的方案。同时,强化“波比”IP,并推出了主打波比形象的周边,包括学习用具、玩教具和生活用品等。

本轮投资人伯藜创投管理合伙人秦志勇表示:“启蒙阶段英语教学在下沉市场极度缺乏供给,与一二线城市不同,下沉市场家庭平均可支配收入占比很高,并且随着85后、90后父母教育意识的逐步提升,下沉市场家庭对于子女英语教育也有明显的前置趋势,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机会。波比英语高速增长的业务数据已经证明了“线上强互动课程+轻服务”在现阶段很好的满足了用户需求。另外我们也十分看好团队,很务实,能打硬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