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唱唱启蒙英语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联想之星投资

联想之星合伙人李明说“唱唱在教研、运营、销售能力上都有较好的执行力,具备资格和能力参与并跑赢这场既有短跑竞技要求,又有长跑潜力要求的竞赛”。
2018-07-04 14:5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4日消息,唱唱启蒙英语宣布获联想之星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金额已全数到账,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充与市场拓展。桃李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唱唱启蒙英语专注为0-6岁幼儿提供家庭场景下的英语+早教的启蒙教育服务。

  低龄幼儿线下英语启蒙的最大消费去处其实不是英语机构,而是类似美吉姆、金宝贝这样的早教机构。“但是美吉姆单价很高,老师能力层次不齐,家长完课回家就忘,无法复习。把线下场景还原到家庭,每天3-5块钱,解决英语启蒙,同时帮家长做好高质量亲子陪伴,目前这部分的需求没有很好的产品去满足,这是我们做唱唱的初衷”,唱唱启蒙英语创始人王丹丹表示。

  唱唱启蒙英语联合创始人贾汐,是首位将哈佛大学艺术驱动教育(APDL)理念引入中国的英语教育专家,拥有近十年的英语启蒙教育研究与执教经验。她带着十多位英语教育、早期教育、音乐艺术、严肃游戏设计等学科专家,完成了唱唱教研课程的结构化、体系化。

  “在美吉姆,家长只需陪孩子上课互动,并不需要家长会说英语,更不需要家长说一口流利标准的英语。相反,教学的任务应该归给我们老师”,贾汐说。因此唱唱首推了家庭双师模式,减轻家长学英语的负担,用有趣的内容提高孩子学习兴趣,让英语启蒙更简单更高效。

  这半年来,随着腾讯投资宝宝玩英语后,VIPKIDS、哒哒英语等玩家也陆续加入到这个赛道中。正念资本创始合伙人崔勇说“低龄幼儿学习在认知能力、专注力等方面和大龄儿童有显著差异。前期K12在线教育累积的教学经验并不能很好地复用在英语启蒙上。新东方名师、考研名师、外教在英语教学上有很好的经验,但如何结合幼儿学习特点,引导和培养孩子学习兴趣是这个赛道共同面临的挑战。唱唱用英语+早教做了课程的结构化创新,很适合低龄孩子。”

  唱唱启蒙英语上线以来,销售额月均增速超过183%,且持续保持高速增长。联想之星合伙人李明说“唱唱在教研、运营、销售能力上都有较好的执行力,具备资格和能力参与并跑赢这场既有短跑竞技要求,又有长跑潜力要求的竞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