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睿小麟获得500万天使轮融资,用机器人提高幼儿英语学习效率

睿小麟打造面向儿童的交互系统,为儿童创造自然的英语语言场景,提升幼儿英语学习效率。
2018-01-30 23:0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0日消息,睿小麟宣布获得5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启程金禾基金。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早期培育。

  睿小麟是一家苏州的教育科技公司,创立于2017年12月。通过结合认知领域科研成果和人工智能技术,睿小麟打造面向儿童的交互系统,为儿童创造自然的英语语言场景,提升幼儿英语学习效率。公司的产品为英语教育机器人,基本配置的一对主机器人,还推出了代表不同人物性格、包含不同内容场景的辅助机器人。

  据介绍,与传统幼儿英语培训相比,幼儿英语教育机器人可以将孩子在英语环境中的时间比率从1.2%提高到8.5%。降低孩子学习英语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

       据悉,同程众创以投资+孵化的模式,依托同程旅游产业自身优势,孵化培育优秀企业,睿小麟就是其孵化的早期项目之一。对于此次项目的融资,同程众创总经理娄德明表示:“睿小麟区别于传统的幼儿英语培训,而是营造了一种沉浸式母语环境,鼓励孩子加入交流,让孩子每天在英语环境中隐性学习,从而极大地降低孩子学习英语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且显著增加学习效果。这是项目的核心竞争力,项目所处行业市场空间潜力巨大,未来想象空间较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