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积木宝贝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盈港资本独家投资

目前全国开店近200家,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0万名,线下早教课程积攒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2019-12-09 08:18 · 投资界讯  rica   
   

12月9日,早教品牌积木宝贝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港资本独家投资。据了解,本轮资金将用于多城市门店拓展,全新理念的积木游戏开发和推广,以及基于新媒体的全方位品牌营销等方面。

积木宝贝成立于2010年,以“科学早教”作为切入点,通过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合作,根据中国儿童的特征,为中国宝宝量身订制了一整套“科学早教”课程体系,覆盖0-6岁年龄,9大学阶,致力于儿童在运动、创意、音乐、思维发展等方面的潜能开发,并获得多项行业大奖。

据了解,其课程体系理论植根中国适龄家庭育儿痛点,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性研发出国内独有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顶级教具,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随着技术发展和消费结构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意识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重视孩子的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科学早教”成为教育趋势。盈港资本认为,与传统的本土早教品牌不同,积木宝贝拥有体系完备的原创特色课程,从品牌形象、用户体验、门店环境等多个维度上树立了高标准的教育服务生态。

历经10年持续自主研发和沉淀,积木宝贝已拥有围绕自身IP打造的完整产品矩阵,建立了以运动、艺术探索、创意百科为主的三大核心早教课程体系,以及超过700节课程,配套的上百套积木教具和800多种创意教具等,同时拥有抚触与爱、思维数学、亲子烘培、悦读之旅、学前训练营等丰富的特色课程。

目前全国开店近200家,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0万名,线下早教课程积攒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线上产品矩阵布局近千集动画、5000集育儿视频内容、6000集音频内容和20000余篇育儿文章,通过全网新媒体渠道覆盖了超过600万的粉丝群体。积木宝贝自有IP的延展性以及团队的研发能力具备良好的品牌升级基础。其次,积木宝贝教学团队拥有全国权威教育专家资源,并延伸至积木宝贝的师资培训中,积木宝贝的任课老师需要获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颁发的资质后方能授课,通过标准化的教学以及科学的教学体系为中国宝宝的成长铺设阳光跑道。

盈港资本是一家同时管理美元及人民币的双币基金。已经投资了包括JASON WU、腾讯音乐、三立国际教育、车置宝、链家、众安保险药明康德等中外知名企业。投资团队均来自知名投资机构及投行,拥有着成熟的投资及并购经验。本轮投资后,盈港资本将与积木宝贝管理层共同协作,加强品牌推广并提升运营能力,盈港资本将充分发挥在教育赛道中的经验以及布局优势,借助学前教育、素质教育、国际学校等合作伙伴和被投企业的全方位战略资源帮助积木宝贝跻身一线早教品牌,此外,盈港资本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将为积木宝贝在未来上市、投融资等资本市场领域提供助力,大幅加快企业成长进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