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Green Harbor Investment (“盈港资本”) 牵手顶级国际女装品牌Jason Wu

本次交易后,盈港资本成为JWU的控股股东。
2019-04-29 12:0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盈港资本近日完成对美国纽约JWU(“Jason Wu”)公司的控股型投资。JWU是一家注册于美国纽约的高端时装设计师品牌企业,由同名国际顶级华裔设计师Jason Wu(吴季刚)于2007年创建。本次交易后,盈港资本成为JWU的控股股东。

Jason Wu,世界顶级华裔女装设计师。2009年,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儿·奥巴马(Michelle Obama)出席就职舞会时选择了Jason Wu设计的纯白单肩雪纺礼服,这是当年度时尚圈最为轰动的事件,也是东西方融合的奇迹。Jason Wu 把握女性身体的柔美特点,设计线条简洁流畅,善于营造出女性的沉静与温柔感,性感、柔软更有女人味,从而横扫欧美政商名流界,并收获了一大批一线国际影星和名模忠粉。除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曾三次穿着 Jason Wu礼服出席总统就职典礼及其他国际重要场合外,英国王妃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国际顶级影星杨紫琼(Michelle Yeoh)、桑迪·牛顿(Thandie Newton)均曾选穿Jason Wu礼服出席重大场合或颁奖典礼,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以及国际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更是Jason Wu的好友兼忠粉,“大表姐”刘雯也经常与Jason Wu联袂演出。Jason Wu年少成名,是美国有史以来设计总统夫人就职服装最年轻的一位设计师。

Jason Wu 把握女性身体的柔美特点,设计线条简洁流畅,善于营造出女性的沉静与温柔感,性感、柔软更有女人味,从而横扫欧美政商名流界,并收获了一大批一线国际影星和名模忠粉。除米歇尔·奥巴马曾三次穿着 Jason Wu礼服出席总统就职典礼及其他国际重要场合外,英国王妃梅根·马克尔、国际顶级影星杨紫琼(Michelle Yeoh)、桑迪·牛顿(Thandie Newton)均曾选穿JasonWu礼服出席重大场合或颁奖典礼,国际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更是Jason Wu的好友兼忠粉,“大表姐”刘雯也经常与Jason Wu联袂演出。Jason Wu年少成名,是美国有史以来设计总统夫人就职服装最年轻的一位设计师。

Jason Wu曾经一心专注于打造华裔顶级定制收藏系列,追求设计、面料与工艺的完美。然而公司并未满足于此,依托其定制收藏系列,在美国著名的奢侈品商场如Bergdorf Goodman, Saks Fifth Avenue的巨大成功,公司不断进行产品线的延伸,由高定 (Couture) 到高级成衣再到轻奢线,实现更多不同消费人群的覆盖。2016年,公司开发并推出了全新的轻奢线,扩展触及现代白领的年轻女性,在新颖设计之外更加兼顾市场消费者喜好和消费水平。就像所有全球领先的奢侈品品牌的成长轨迹一样,Jason Wu当然不仅仅满足于停留在美国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亦是其战略发展重心。

因此,不得不说,此次跨境收购Jason Wu完全符合盈港资本国际化的投资布局、与年轻一代企业家共同成长的投资理念以及对“消费升级”概念的深度理解。盈港资本相信中国经济的持续繁荣是驱动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并坚持精准定位消费行业细分领域未来的头部企业和新生代企业家,为其嫁接战略资源、陪伴其共同成长;同时在消费升级趋势下,盈港资本认为中国女装市场——尤其是奢侈品牌——增速迅猛。与此对应,Jason Wu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跻身顶级时尚圈的华裔设计师之一,品牌调性独一无二;同时年仅35岁的Jason Wu本身就是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年轻代表,Bergdorf Goodman的副总裁 Linda Fargo曾表扬他说:“我很欣喜地看到一位年轻设计师没有用解构的方式定义现代时尚,而是用一种遵循传统的方式表达他的主张”,相信Jason Wu将在中国市场引领新一代设计师的风潮。

在Jason Wu业务线延伸并拓展中国新市场的现在,盈港资本作为投资人成为公司合作伙伴,不仅能够在运营层面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帮助Jason Wu重塑管理团队、优化激励体系、补强市场及销售团队;同时能够嫁接包括媒体、人才、商业地产、金融等各方面的战略资源,为公司在中国发展助力。盈港资本将携手Jason Wu,打造新一代时尚品牌标杆,开拓全球的市场,并取得商业上更大的成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