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早教品牌新升力获新一轮战略融资,字节跳动投资

育儿教育服务提供商新升力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字节跳动投资,金额暂未披露。
2019-10-31 17:15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育儿教育服务提供商新升力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字节跳动投资,金额暂未披露,值得一提的是,原投资方XVC的投资实体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艾克思求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

新升力运营主体为上海冀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育儿教育服务提供商,通过线下课程活动,建立个人档案记录婴幼儿发展状况,并在线上开设自媒体视频频道,提供育儿资讯和育儿专家录制的教育视频,帮助用户解决新生儿成长教育的问题。

而上海冀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本为52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新升力的创始人&CEO戚圣骞,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教育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出版物经营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