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伊对完成由XVC领投的千万美元级别融资,A轮投资人蓝驰继续支持

在伊对平台上,用户可以体验多种互动方式,比如3人视频相亲,多人连麦交友,体验式付费,也可以围观他人相亲。
2019-12-09 11:2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12月9日消息,视频恋爱交友APP「伊对」近日完成由XVC领投的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此前,伊对曾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领投。

「伊对」APP于2018年上线,专门为下沉市场人群,提供实时视频互动和相亲场景。据了解,下沉市场用户普遍不善于表达,往往因此与恋爱机会失之交臂,为了更好地服务下沉市场用户,伊对创新式地引入了“红娘/月老”来助攻陌生人视频相亲,红娘月老的加入可以适时暖场,引导话题,帮助陌生男女更快破冰,鼓励用户更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想法。

同时,红娘和月老也不同于一般婚恋产品的中介,并不以最终撮合成果为唯一目的,而是本着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恋爱机会出发。他们比传统的婚姻中介更加在意用户在交流时的情感表达,并鼓励用户去接触更多的异性。

在伊对平台上,用户可以体验多种互动方式,比如3人视频相亲,多人连麦交友,体验式付费,也可以围观他人相亲。伊对平台上有不同的视频互动房间,红娘月老搭配男女嘉宾,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XVC合伙人胡博予表示,“中国有2.2亿的单身人口,但缺乏一个高效和有趣的产品来服务他们的恋爱交友需求。伊对创新了相亲的交互体验,深受用户欢迎,产品也因此高速的增长,逐渐形成了用户密度的优势,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伊对的团队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对产品和用户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很看好伊对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