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1分36秒!2019天猫双11成交破100亿;阿里巴巴赴港上市脚步渐近

11月11日零点刚过1分36秒,2019年天猫双11的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
2019-11-11 08:44 · 投资界  zoewang   
   

延伸阅读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重要新闻

1分36秒!2019天猫双11成交破100亿

11月11日零点刚过1分36秒,2019年天猫双11的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这个速度再次刷新天猫双11成交总额破100亿的纪录:2016年用了6分58秒,2017年用了3分01秒,2018年用了2分05秒。

天猫双11也带来新品和新用户的爆发增长。今年天猫双11,品牌商家首发了超100万款新品,并正在成为爆品。天猫双11当天,预计通过天猫APP、淘宝APP等参与购物狂欢的用户将增长1亿。

阅读全文

渐渐埋葬P2P

近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家统一部署,该市自2016年以来,持续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简称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截至目前,没有一家机构完全合规并通过验收,所有P2P网贷业务也未经过金融监管部门审批或备案。

也就是说,在整个重庆市的辖区范围内,将不会留存一家P2P网贷业务的公司。而在重庆之前,已经有不少地方开始了取缔P2P网贷业务,包括湖南、山东。

阅读全文

终极大剁手!双11后,这个34000亿巨无霸来了


赴港上市脚步渐近

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已经开始以美股价格约4%的折扣开始向一些机构投资者询价。而据此前媒体报道,本次港股上市阿里巴巴计划募资100亿至150亿美元,上市保荐人为中金公司及瑞信担任。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7000页机密文件被公布,数据泄露、加密货币之后,Facebook 再遭“暴击”

Facebook又有大麻烦了。

近日,美国NBC广播公司获取了Facebook公司近7000页的报告,并将其公之于众。

据了解,这一报告记录了2011年到2015年的内容,其中4000页是Facebook内部的通信文件,包括电邮、聊天记录、笔记、演示文件和电子表格等,其中大约有1200页被标记为“高度机密”。

阅读全文

肯德基星巴克10小时售罄20天库存,天猫双11“破纪录“成本地生活常规操作

2019年天猫双11即将开始,与天猫双11同龄的饿了么,正与口碑一起,从去年的“初出茅庐”到今年的“登堂入室”。随着本地生活行业对数字化新赛道的认可与选择,高速成长的“新服务”行业第一次真正实现了与“新零售”的同频共振,成为推动“新消费”的全新引擎。

对于数百万本地生活商户来说,参与天猫双11已从新鲜与激动变为必须和寻常。对于中国本地生活服务业而言,这必然是一个值得书写的节点。

阅读全文

京东要开银行了,但还差临门一脚


就此消息,亿欧金融第一时间向京东数科和招商银行分别求证,但双方均未作出正面回复。此后,在招行官方回应中国证券报网的报道中,招行表示“直销银行目前仍在等待监管的进一步指示,之前发过公告”。

阅读全文

一场抖音营销引发的“维E乳”之争:老字号的新国货之痛

一篇名为《7天卖出51万瓶的“协和”维E乳,居然没有一瓶来自“协和”》的文章突如其来,让苏州协和药业有限公司的市场执行总经理柯少波感到事情有些不妙。更没有让他想到的是,接踵而至的,是铺天盖地的关于“协和”维E乳真伪的网络争辩迅速发酵。

“原本只是代理商帮忙在抖音上打造品牌知名度,没有想到却引发对我们的质疑。”柯少波向亿邦动力表示很错愕,“一家30年国货老字号,莫名被诋毁,这让我们这些靠研发起家的公司感到措手不及。”

阅读全文

汽车之家苦等春天

行业寒冬下

车市寒冬,最终连汽车互联网平台汽车之家也未能独善其身。

11月5日,汽车之家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总的来看有喜有悲。

喜的是,即便是在车市环境连续15个月下行的大背景下,汽车之家的业绩表现依旧较为稳健;悲的是,净利润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根据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汽车之家的总营收为人民币21.7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8.69亿元,同比增长14.9%。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工业互联网企业全应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

全应科技成立于2016年,主要提供热电能源生产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聚焦热电生产工艺流程的智能化,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方法实现在线工艺优化,以SaaS服务的模式为热电企业创造提质增效、节能降耗的价值。

据悉,全应科技的工业互联网方案聚焦于生产环节,基本流程如下:设备、产线、生产过程智能化升级改造、数据收集并安全传输至云端、通过云端生产数字模型对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结果优化生产过程,以实现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品质的目的。

阅读全文

网龙教育子公司获上达资本1.5亿美元战略投资

网龙发布公告称,其与子公司等将向投资者发行1.5亿美元非公开可转换证券,未来可转换为网龙教育子公司的普通股,转换价按教育子公司13.5亿美元的估值计算。

据悉,本次战略投资是网龙教育子公司与上达资本合作中的一部分。上达资本的投资组合覆盖了中国市场的幼儿园、学习中心、K-12国际学校及海外留学服务提供商。网龙计划为上达资本的教育投资组合公司网络上的学生、老师及家长提供全套产品及服务,并与各方探索未来的合作机会。

阅读全文

母婴服务大数据平台菩提果获数百万投资,并与紫金堂战略合作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菩提果近日获得了来自与中国台湾紫金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台湾紫金堂将借助菩提果大数据平台开启内地市场。

此前,菩提果已于2015年8月完成由创新工场领投的天使轮投资;2016年12月完成由乾明投资创新工场联合投资的Pre-A轮投资。

阅读全文

打造中药饮片数字化产业,药匣子宣布获得联科智慧城投资集团近千万元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药匣子(北京明思维科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宣布获得联科智慧城投资集团近千万元融资,“互联网+中医”热度不减。

据悉,药匣子隶属于北京明思维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

阅读全文

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获恒大高科技集团独家战略入股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

欧瑞博ORVIBO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实现居住空间的智能化,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和设计实力,成功推出过多款有行业影响力、深受用户喜欢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的全球首创的超级智能面板MixPad和极具科技美学的智能门锁等产品。欧瑞博ORVIBO以“入口+AIoT平台+软硬件应用”为构架打造全宅智能家居系统,连接灯光照明、暖通舒适、遮阳晾晒、安防传感等应用场景数百种产品生态。

阅读全文

阿里巴巴出资233亿元,增持菜鸟股权至63%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通过增资和购买老股的方式,投入人民币233亿元(约合33亿美元),持有菜鸟股权从约51%增加到约63%。阿里巴巴表示,增持是为了持续加大智慧物流投入,强化商业操作系统物流基础设施。此外,菜鸟其他现有股东也参与了新一轮融资。

菜鸟方面表示,新一轮融资后,菜鸟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推动物流行业数字升级;打造智慧供应链,服务商家降本增效;加快建设全球智能物流骨干网,服务好全球中小企业全球卖、全球运。

阅读全文

-----------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3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