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婴服务大数据平台菩提果获数百万投资,并与紫金堂战略合作

菩提果近日获得了来自陈五福的数百万元投资,并与中国台湾紫金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10 18:25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菩提果近日获得了来自陈五福的数百万元投资,并与中国台湾紫金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台湾紫金堂将借助菩提果大数据平台开启内地市场。

此前,菩提果已于2015年8月完成由创新工场领投的天使轮投资;2016年12月完成由乾明投资创新工场联合投资的Pre-A轮投资。

菩提果自2014年12月成立,就通过大数据及移动互联工具来解决月嫂行业信息不透明的问题,将月嫂的服务数据公开在平台上,然后从数据切入月嫂服务环节交易,为月嫂赋能,最后从月嫂服务切入了上下游的其他业务。目前,菩提果不仅为母婴服务从业者提供专业的职业教育,为消费者提供高质的母婴护理服务,还依托大数据为母婴市场提供精准营销,已上线40多个城市交易平台,客户遍及全国以及美国、澳洲、东南亚等地华人市场。

目前,菩提果拥有10万+活跃家庭客户,25万+月嫂,育婴师和催乳师,台湾紫金堂有多年的女性专业产后护理经验。菩提果技术、客户资源和紫金堂疗养理念的结合,将为母婴群体带去更好的月子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3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