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东南亚在线母婴类平台theAsianparent完成数百万美元C轮融资

本次融资后,公司将加速新市场业务的拓展,为全球更多女性提供安全可靠的社交空间。
2019-07-11 14:1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东南亚最大在线母婴类平台theAsianparent宣布已完成数百万美元C轮融资,本次投资方包括复星锐正资本、复星母婴与家庭产业集团、京东、ATM Capital等机构。本次融资后,公司将加速新市场业务的拓展,为全球更多女性提供安全可靠的社交空间。

theAsianparent创始人兼CEO罗诗妮(Roshni Mahtani Cheung) 表示:“自创立以来,我们由一家育儿博客发展为东南亚第一在线母婴类平台,并于12个城市设立商业中心。我们在不断寻求模式创新和加快市场拓展,力争为亚洲父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资讯。”

据了解,theAsianparent获得融资后,将把服务拓展到亚洲和非洲的新市场,并不断迭代其APP产品。继2018年9月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推出后,theAsianparent已成为东南亚首位的在线母婴类应用程序。APP功能包括由超千名来自东南亚的专家提供的精选文章、婴儿发展里程、編輯照片社交记录,以及比赛和投票功能让用户参与和学习。

theAsianparent自创立以来,公司员工近200人,分布在12个城市,包括新加坡总部、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香港、斯里兰卡、印度、台湾、日本和尼日利亚。

作为本轮的领投方,复星锐正资本董事长金华龙表示:“东南亚的总体人口结构年轻,主要经济体使生育率保持高水平。theAsianparent是东南亚排名第一的母婴平台,赢得了东南亚年轻母亲的信任,且拥有广大的商业发展空间,并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充分证明了其业务拓展速度和产品发展能力,他们是一支优秀的创业团队。”

复星母婴与家庭产业集团董事长王长颖表示:“复星精确瞄准家庭客户的需求,一直积极投资、开发和支持在中国以至全球母婴类产业服务、产品和平台。复星很高兴领投theAsianparentC轮融资,他们是东南亚以至其他地区母婴类平台的领导者。theAsianparent将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复星在母婴类市场的全球投资,实现投资协同效应和达到共同增长的效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