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瑞博ORVIBO获恒大高科技集团独家战略入股 今年连续完成两轮融资

国内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宣布获恒大高科技集团独家战略入股。
2019-11-10 17:5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国内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ORVIBO宣布获恒大高科技集团独家战略入股。欧瑞博还将与恒大在智慧地产、住宅科技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家居在精装地产的落地和发展,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

迄今为止,欧瑞博已获得恒大集团、红星美凯龙、赛富亚洲SAIF、美的置业、联想之星、联发科MTK等机构数亿元投资。其中,2019年连续完成两轮融资。

11月8日,在欧瑞博2019战略新品发布会,欧瑞博与世茂集团、旭辉地产、美的置业、佳兆业、花样年、远洋地产达成战略合作,欧瑞博MixPad超级智能面板及智能家居产品将落地六大百强地产集团的精装地产项目,共同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

欧瑞博ORVIBO获恒大高科技集团独家战略入股 今年连续完成两轮融资

资料显示,欧瑞博ORVIBO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实现居住空间的智能化,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和设计实力,成功推出过多款有行业影响力、深受用户喜欢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的全球首创的超级智能面板MixPad和极具科技美学的智能门锁等产品。欧瑞博ORVIBO以“入口+AIoT平台+软硬件应用”为构架打造全宅智能家居系统,连接灯光照明、暖通舒适、遮阳晾晒、安防传感等应用场景数百种产品生态。

在11月8日的发布会,欧瑞博发布了全新MixPad系列,包括MixPad S和MixPad Mini、Switch、Plus等产品。全新MixPad S支持智能语音与触屏按键等多种交互方式,内置多协议智能网关、丰富的传感器、灯光控制、空调地暖控制等,兼容国标单86底盒设计,便于后装。同时搭载全新的全屋智能家居操作系统欧瑞博HOME AI,已实现一个MixPad S代替由多个智能单品组装而成的全屋智能系统,再次引领了行业创新。

到目前为止,欧瑞博拥有数百项智能家居领域核心技术专利,构建了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空间智能化AIoT技术架构体系,可以满足面向多楼层、多设备、多场景、互联互通、支持前后装等用户需求。

而值得一提的是,欧瑞博已连接近500万台终端设备,服务全球近200万个家庭用户。欧瑞博还提供智慧酒店、智慧精装修地产系统方案, 成功获得旭辉集团、花样年地产集团、祈福集团等多家地产集团的全国独家智能家居战略采购,并已完成碧桂园、招商地产、金地集团等30多家知名地产商近100多个高端智慧社区的和智能家居的整体落地,欧瑞博已经成为智慧地产项目落地规模最大的无线智能家居品牌之一。

在AIOT时代,智慧居住空间将是人与设备及服务的高效连接和场景化,并将形成全新的生态。美的置业与红星美凯龙共同投资欧瑞博,系“家电+地产+家居+AI”产业生态强强联合。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应用及智能家居落地服务等方面强强合作,进一步发展人工智能物联网服务平台,从智能家居、智慧家电到智慧社区等场景、一起不断探索并扩展智慧版图。

欧瑞博也将联合红星美凯龙,结合新零售趋势,打造面向终端用户的全宅智能家居一站式交付体验。欧瑞博也将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渠道与服务体系布局、完善智家生态,推动自身业务和生态链的高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