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TMT十大新晋“独角兽”,全部一年速成:蚂蚁金服、奇酷、乐视体育、爱屋吉屋……

2015年中国TMT领域诞生一大批“独角兽”企业,其中有些公司从成立到估值10亿美元“里程碑”的时间非常短,甚至是几个月或者一年多时间。《投资界“十大系列”年终策划》,特盘点2015年TMT十大新晋“独角兽”,全部一年速成。
2015-11-11 11:06 · 投资界  李红双   
   

2015年TMT十大新晋“独角兽”,全部一年速成:蚂蚁金服、奇酷、乐视体育、爱屋吉屋……

  NO9百度外卖:估值超10亿美元 掌门人巩振兵

  成立时间:2014年5月

  最新估值:10亿美元

  目前融资:A轮 超3亿美元

  发展轨迹:2014年5月20日,百度推出外卖服务平台“百度外卖”;在1年多的时间里,迅速抢占外卖市场份额,目前订餐可以通过网站、独立App、微信公众号以及百度地图“附近”功能来进行操作。百度外卖的做法就是,围绕着物流快速的从餐饮品类扩展到送鲜花、送商品、甚至送药,将生态规模建立起来,还要与百度的流量、百度手机助手、地图、糯米尽可能的协调作战。

  2015年8月,百度外卖获得超2.5亿美元的A轮融资,由水木投资集团和汉能基金联合领投,味千(中国)与Hina及Hanking成立的财团也参与其中,这一轮融资下来百度外卖将从百度分拆出来独立运营,估值已达10亿美元。百度外卖总经理巩振兵表示,百度外卖未来将投入90亿人民币,最终想做的事是同城物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1/201511113902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