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沪江网获皖新传媒1亿元入股:目前估值超10亿美元,独角兽公司又添一员

皖新传媒1亿元投资在线教育网站沪江网,占股1.43%。目前,沪江网的总估值达69.9亿元人民币(超过10亿美元),成为最近一家独角兽公司。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沪江网正在积极筹备在战略新兴板或新三板上市。
2015-10-27 09:06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沪江网获皖新传媒1亿元入股:目前估值超10亿美元,独角兽公司又添一员

  皖新传媒(股票代码:601801)10月27日发布公告,宣布拟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在线教育网站沪江网,获增发的股份266,667股,占沪江网增发后总股本比例为1.43%。

  以此计算,沪江网的总估值达69.9亿元人民币(超过10亿美元),沪江网也成为最近一家独角兽公司。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沪江网正在积极筹备在战略新兴板或新三板上市。

  沪江成立于2001年,拥有学习资讯、社区、工具及平台四大业务体系,涵盖中小幼、语言、留学、职场等内容。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沪江目前有全职员工约800名、兼职员工2000名,以及8500万注册用户和300万付费学员,合作机构近500家,合作老师数量超过2000人,累计公开课超过20000堂。

  皖新传媒还与沪江网达成战略合作:

  1,在K12教育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利用皖新传媒在安徽的校园渠道优势和教育服务专员体系队伍为沪江网的互联网学习平台导流导粉,共同打磨适合K12数字教育服务和产品模式。

  2、双方共同确定,开展O2O文化消费合作。通过皖新传媒在文化消费领域的门店渠道,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材教辅销售、教育培训服务,提升学习体验。

  3、沪江网承诺为皖新传媒提供的数字教育内容提供平台支持。皖新传媒将通过安徽新知数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皖新传媒提供优质的数字教育内容,共同构建B2C、C2C学习平台。

  双方确定,共同出资成立数字教育产业基金,投资包括数字教育内容提供商、数字交互技术集成商、数字教育设备供应商、数字教育平台服务商在内的数字教育标的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