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TMT十大新晋“独角兽”,全部一年速成:蚂蚁金服、奇酷、乐视体育、爱屋吉屋……

2015年中国TMT领域诞生一大批“独角兽”企业,其中有些公司从成立到估值10亿美元“里程碑”的时间非常短,甚至是几个月或者一年多时间。《投资界“十大系列”年终策划》,特盘点2015年TMT十大新晋“独角兽”,全部一年速成。
2015-11-11 11:06 · 投资界  李红双   
   

  2015年TMT十大新晋“独角兽”,全部一年速成:蚂蚁金服、奇酷、乐视体育、爱屋吉屋……

  NO10

  58到家:估值超10亿美元 掌门人陈小华

  成立时间:2014年10月

  最新估值:10亿美元

  目前融资:A轮 3亿美元

  发展轨迹:2014年10月,58到家正式成立,是58同城旗下主营上门O2O业务的子公司。目前业务线一共有三条:家庭保洁、上门美甲和搬家速运,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58到家在初期采取的是自营模式,而后转变为“直营+平台”的双轨模式,接入了美到家、58月嫂、呱呱洗车等垂直业务。58到家成立之初,58同城CEO姚劲波就曾透露,未来3年会投入3亿美金推进58到家业务。

  2015年10月12日,58同城宣布为旗下58到家公司签署一项有约束力的A轮股权融资协议,融资金额为3亿美元,投资方有阿里巴巴集团,KKR和平安创投。58同城总裁兼CEO姚劲波强调,融资后58到家估值超过10亿美元,58同城依然保留多数股权,拥有对58到家的控制权。姚劲波、陈小华都主张“激进”战略,希望通过加大投资来迅速做大58到家的市场规模。(李红双)

  投资界“十大系列”年终策划:

  比比谁更惨!2015年TMT领域十大市值遭“腰斩”的上市公司大起底

  2015创投界年度十大关键词盘点:VC2.0、拆VIE、股灾、并购潮……

  中国互联网史上十大合并案:从群雄逐鹿到强强联姻, BAT依然掌权大半江山

  2015年TMT十大新晋“独角兽”,全部一年速成:蚂蚁金服、奇酷、乐视体育、爱屋吉屋……

  2015互联网金融黑马榜:借贷宝60亿病毒推广陷传销门,京东、苏宁新晋土豪PK蚂蚁金服

————————————————————————————————————

  2015年12月1-4日,北京柏悦酒店,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年度大戏——2015投资界年会周“变”装来袭!

      2015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第六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第十五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将于年会周期间联袂献上创投“干货”盛宴!

      参会联系:400-600-9460

      会议详情请点击: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403/home.shtml#1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1/201511113902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