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对话二:集成电路投资,如何掀百亿盛宴?

2015年10月28日,“2015中国(合肥)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本次大会由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清科集团共同举办。对话一环节,围绕“集成电路投资,如何掀百亿盛宴?”,众多投资人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2015-10-28 19:56 · 投资界     
   

  丁明峰:对于未来最好的预测是创造

对话二:集成电路投资,如何掀百亿盛宴?

  我想分享的是无论在座的投资家也好,还有创业来说,未来总是忐忑不安,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对于未来最好的预测是创造,不用有太多的担心,对合肥也一样,我们一起期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0/201510283897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