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创投完成第三期美元天使基金募集 关注早期项目

清科创投近日宣布正式完成第三期美元天使基金(Zero2IPO China Angle Fund III)的募集。清科中国天使基金三期将重点关注TMT领域的早期和天使期的项目,单个项目的投资金额在50万美元至200万美元。
2014-03-31 10:40 · 投资界综合     
   

 

  清科创投近日宣布正式完成第三期美元天使基金(Zero2IPO China Angle Fund III)的募集。清科中国天使基金三期将重点关注TMT领域的早期和天使期的项目,单个项目的投资金额在50万美元至200万美元。

  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透露,这一期基金的出资人除传统的国际著名机构投资者之外,还有国内几家最*的创投机构。他表示,清科创投将坚定地支持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O2O等领域的新创企业。他同时表示,清科创投将继续和业内同行深入合作,一同支持更多初创企业走向成功,实现从零到上市(Zero to IPO)。

  若有相关融资需求,可发送邮件至:jingjingwang@zero2ipo.com.cn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