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集团倪正东:未来十年将是创业*的十年

投资界消息 2013中关村天使投资论坛曁天使投资评选活动于2014年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图为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倪正东表示, 2014年是一个特别好的年度,并称未来十年也将会是一个特别好的年度,这也是为什么很多90后出来创业、很多人做自己的基金。
2014-01-21 14:36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 2014年1月14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海淀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以下简称"中关村创投协会")、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主办的"2013中关村天使投资论坛暨天使投资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胜杰、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孟景伟、中关村创投协会和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会员,以及其他金融机构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联想之星、农行海东支行、北软天使科技投资中心、腾业创投及银杏天使投资的大力支持。图为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倪正东表示, 2014年是一个特别好的年度,并称未来十年也将会是一个特别好的年度,这也是为什么很多90后出来创业、很多人做自己的基金。

清科集团倪正东:未来十年将是创业*的十年

  

  以下为其演讲实录分享:

  倪正东:尊敬的各位天使投资人、各位创业者、中关村的政府领导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能够跟大家做一个报告。

  今年是2014年,我是1996年到中关村海淀,至今已经18年了,从1998年就开始创业、开始投资,我觉得海淀中关村是我们的一片沃土。我自己的公司,身边朋友的公司都从这篇沃土中成长起来。

  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前大家还很迷茫,但是会后VC融资又开始上升,各种迹象显示经济向好,我们上周末开了整整两天的会,我们感觉前所未有的好。

  2014年将是一个特别好的年度,未来十年也将是一个特别好的年度,这也是为什么很多90后的创业者出来创业,这也是很多人做创业做自己的基金。我觉得这十年对中国来说是一个创业的时代,这是一个天使投资的时代,是一个PE的时代,是互联网金融时代。中国是全球充满创业的激情的地方,我们的海淀我们的中关村不仅是充满创业激情,而且是充满创业成就的地方。

  在中国,在海淀只要有创业梦想,坚持5年、10年,像我们这样人一天没有打过工还是有这个机会,坚持5年、10年,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公司,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最后还是感谢海淀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还有我们的老师们:清华、北大、中科院的老师们,我觉得他们真的是改变这个时代,改变这个国家,谢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