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特佳蔡玮:中国创投绕不开制造业 关注高端制造

高特佳投资集团联席牵头合伙人蔡玮认为不应对当前的经济放缓持悲观态度。“我们中国还有很多创新的机会,制度创新有很大的机会,所以我们对中国未来十年、二十年还是有信心。”他表示。
2012-07-12 15:29 · 投资界     
   

高特佳蔡玮:中国创投绕不开制造业 关注高端制造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高特佳投资集团联席牵头合伙人蔡玮认为不应对当前的经济放缓持悲观态度。“我们中国还有很多创新的机会,制度创新有很大的机会,所以我们对中国未来十年、二十年还是有信心。”他表示。

  蔡玮介绍说,中国在小家电、电子元器件、液晶面板甚至半导体行业都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制造地,因而,制造业投资是中国创投机构绕不开的行业。高特佳关注高端制造装备业的投资,对海洋装备、高铁设备行业、航空行业采取集中式投资的方式,已经投了9家装备制造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