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特佳郭海涛:投资医疗健康行业需注重产业链发展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高特佳投资集团执行合伙人郭海涛发表演讲。
2011-12-07 19:27 · 投资界     
   

高特佳郭海涛:投资医疗健康行业需注重产业链发展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高特佳投资集团执行合伙人郭海涛表示,投资医疗健康行业需注重产业链发展,并注意规避有天花板的细分行业。

  郭海涛称,高特佳投了60多家企业里面大概四分之一投了医疗健康行业,这个行业的机遇是一个产业链的概念,同时医药行业还有很多细分的领域,有些细分领域是存在天花板的,选择项目的时候要考虑市场的容量,细分行业的发展程度。另外在医疗行业还应该关注的是影响力,一个是创业者本身的背景,代表着个人的影响力,另外就是企业能不能在市场上做到有影响力的地位。

  郭海涛表示高特佳从早期和中期都会投,国内的医药企业实际上种类还是差距很大,这个时候投一些早期做一些创新药的企业,希望能成为已经成为后期投的企业未来发展的潜力,投早期的项目不是为了单纯的上市,实际是从产业链的角度为已经投的客户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