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特佳郭海涛:按照科学方法挖掘项目 建10亿元新基金

2011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召开,投资界网站对会议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图为高特佳投资集团执行合伙人兼研究部联席合伙人郭海涛发言。
2011-11-04 14:49 · 投资界     
   

高特佳郭海涛:按照科学方法挖掘项目 建10亿元新基金

  投资界11月4日消息,2011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召开,高特佳投资集团执行合伙人兼研究部联席合伙人郭海涛介绍,医疗行业是高特佳集团重点的投资方向之一,今年成立了10亿元的医疗投资基金。

    郭海涛指出机构投资医疗行业要有自己的行业投资模型,看到一个产业链的结构,包括你要掌握这个行业的发展程度,看领导人包括团队的领导力,都是这个行业的决定因素。“我们按照科学方式来判断,包括专业的团队,这对投资人是非常大的一个机会。”郭海涛表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042329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