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特佳投资大天数控 已注资多家先进制造业企业

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透露,该公司旗下的龙脉基金已经完成对杭州大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的首轮投资。西子联合控股亦参与了本轮投资。
2012-01-04 08:55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1月4日消息,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透露,该公司旗下的龙脉基金已经完成对杭州大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的首轮投资。西子联合控股亦参与了本轮投资。

  据高特佳方面表示,此轮投资是在国内众多机构哄抢背景下进行,然而高特佳并没有参与竞价,而是从企业治理角度出发,引入西子联合控股旗下的浙江方向投资作为战略投资者进入,帮助大天数控进行精益生产、管理整改等,预计可将公司生产效率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一倍。高特佳提出的方案最终获得了企业的认可,携手西子联合控股共同进行了投资。

  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作为“十二五”规划中国家鼓励发展的七大新兴产业,未来仍具备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投资价值。资料显示,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在先进制造业领域进行了多项投资,具体包括郑煤机山东矿机、信质电机等。

  杭州大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生产立式、卧式、龙门加工中心和数控镗铣床,其研发、生产、经营团队均来源于杭州组合机床研究所,技术实力雄厚。目前,公司产品数控化率100%,普及型功能可选择的数控镗铣床、高档陶瓷制作关键数控机床、高档数控龙门复合机床均为国内首创,细分市场排名第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