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慈星股份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曾获永宣创投等投资

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股份6100万股,发行价35元/股,对应市盈率16.43倍。其背后的创投股东包括华睿点石、永宣创投和浙商创投等。
2012-03-29 16:14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9日消息,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股份6100万股,发行价35元/股,对应市盈率16.43倍。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年9月21日,宁波市裕人针织机械有限公司新增浙江华睿点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同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北远投资有限公司、宁波博扬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联创永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浙江浙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股东。

  其中宁波博扬的基金管理人是宁波市博润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创永津的基金管理人是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华睿点石出资1.2亿元人民币认购裕人有限23.34万美元注册资本;同和投资和北远投资分别出资2400万元认购裕人有限4.67万美元注册资本;博扬投资出资2100万元人民币认购裕人有限4.09万美元注册资本;联创永津和浙商投资分别出资1600万元人民币认购裕人有限3.11万美元注册资本。

  后经裕人有限改制重组为慈星股份,华睿点石持有慈星股份849.99万股股份,持股比例2.50%;同和投资和北远投资分别持有慈星股份170.01万股股份,持股比例都为0.50%;博扬投资持有慈星股份148.75万股股份,持股比例0.44%;联创永津和浙商投资分别持有慈星股份113.33万股股份,持股比例分别为0.33%。

慈星股份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曾获永宣创投等投资

  (慈星股份发行人股权结构)

  慈星股份主营业务为电脑针织机械的研发, 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针织机械技术水平,推动针织工艺发展进步,实现针织业产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慈星股份公司主要产品为电脑针织横机和电脑无缝针织内衣机,电脑针织横机主要用于毛衫生产,电脑无缝针织内衣用于无缝内衣的生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93234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